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梵尼品牌内衣 时尚可以更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21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梵尼服饰(深圳)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品牌连锁经营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内衣企业,是香港骏荣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全子公司,生产基地设在广东省汕头市,占地50000平方米,拥有15栋花园式工业生产厂房,员工3000余人,配备世界一流先进生产设备,年生产量超过1800万件,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多年来一直和国际内衣一线品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

艾梵尼-Ellafanny


公司董事长张植炜先生携夫人林丽雯女士在品牌建立之初就提出了“关心别人,就是关心社会”公益宣言,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必将会打造一个有责任感的品牌,“艾梵尼”作为一个女士内衣品牌,不但积极参与香港“粉红丝带”乳癌慈善基金会活动,还研发了在同行业中工艺难度极高,专门用来提供给有乳房疾病患者穿着的内衣,并将这部分内衣销售额20%捐献给乳癌慈善基金会,用来回馈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

艾梵尼品牌内衣 时尚可以更轻松


公司汇集了中港两地行业设计精英,强强联手,崇尚自由、愉悦、随心的理念,为都市女性量身设计了以健康、舒适、时尚完美融合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