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梵尼时尚内衣 随意舒适衬托完美酥胸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2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梵尼内衣源于欧洲OL的时尚,青春、潮流、自由、轻松是其内在的追求和个性,与欧洲同步的潮流,细腻的颜色,以浅绿色为基调,是春天的原野里,柳条吐绿,嫩草抽芽,隐约的芬芳;是新生的希望,自由欢快的畅想。它给人带来自由、愉悦、随心的感受,如一袭轻纱的随意舒适,引你去开启一段梦想之旅。

艾梵尼-Ellafanny

不论在什么时候,可爱与纯情都是女人可以拥有的,甜甜的蝴蝶结印花无疑是可爱纯情的最佳元素,低调典雅的灰色让气质由内及外。

艾梵尼时尚内衣  随意舒适衬托完美酥胸

在健康环保意识日益重视的今天,无痕内衣成为了越来越多女士的宠爱,经典不败的黑色系衬托出性感酥胸,甜美的波浪边更是衍生无限的柔情。

艾梵尼时尚内衣  随意舒适衬托完美酥胸

淡淡的绿色,细腻的色彩散发丝丝的妩媚,轻盈的蕾丝钩花是浪漫柔情的最佳表现形式,舒适柔软的面料享受轻松自然的生活。

关健词:时尚内衣
下一篇:热烈庆祝凯诗芬2012年督导培训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