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艾梵尼内衣:专注内在美丽,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30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追求幸福的旅程。真正的幸福是源自内心的美丽,源自历经世事后沉淀的优雅从容,源自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源自付出、源自爱。

艾梵尼-Ellafanny

艾梵尼品牌内衣源于欧洲OL的时尚,青春、潮流、自由、轻松是其内在的追求和个性,与欧洲同步的潮流,细腻的颜色,执着于舒适柔软,天然的面料,强调身体与内衣的融合,崇尚人性至上的潮流设计理念。“时尚可以更轻松”,是品牌所要推广和诠释的着衣理念及品牌精神,追求一种全新的,轻松自然的生活状态,阐述出“穿着随心”的自由派内衣搭配新概念。

艾梵尼内衣:专注内在美丽,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艾梵尼坚守“专注内在美丽”的品牌理念,把对幸福的感悟和美好祝愿融于设计中,不断追求能带给人们幸福感的内衣,以“世事、优雅”的产品风格,与您一路随行,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关健词:内衣 内在美丽
下一篇:朵芬娜时尚内衣 展现优雅的完美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