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童装——2012年高质量的品牌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7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保护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因为品牌不仅是经营者的品牌,也是消费者的品牌。品牌的经营保护与消费者的兴趣、偏好密切相关,如果产品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品牌就会被市场无情地淘汰。企业为了做到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就必须建立完善的市场监控系统,随时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变化状况,及时调整品牌,以确保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质量是品牌的基石,是品牌的本质。提高品牌的知名度需要高质量,维护品牌形象、保持品牌的市场地位也需要高质量。先在许多的童装品牌形象受损,市场份额降低,都是因为质量出了问题,小熊B琪童装为了更有利的占领童装市场,2012年在产品的质量这关做了严格的把控,让每一件衣服一飞冲天,将小熊B琪童装这个品牌做到全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小熊B琪 - BEAR BEST

1、评估产品目前的质量
2、产品设计要考虑顾客的实际需要
3、以各种宣传手段树独特的质量形象
4、随时掌握消费者对质量要求的变化趋势
5、让每一件产品更加适应潮流净化
6、重视消费者和专家的意见

小熊B琪童装——2012年高质量的品牌形象

公关和广告是树立品牌形象的左膀右臂。品牌要注重产品细节,小熊B琪童装2012年重新塑造全新的童装品牌,利用有效手段把自己的质量款式和售后服务优势宣传出去,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独特而诚信的质量形象。掌握消费者对质量要求的变化趋势,顺应潮流,不失时机地对产品做一个高度转变。更高的提高品牌竞争力,也是品牌保护的重要手段。消费者和专家的意见就是一面镜子,品牌应时常对着这面镜子来改进产品和服务。小熊B琪童装工厂区域之前不对外开放,现在不同了,公司在产品的生产区域里向顾客展示实物样品,然后征询他们的意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