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弥缔拉女装 帮助女性优雅展现智慧的力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5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弥缔拉)MIDILA”秉承“低调奢华”的美学体验,将“优雅情怀”的简约之美发挥到了极致,纯熟的配色技巧为产品提供了富有感染力的视觉冲击,表现出弥缔拉知性优雅但却不失活跃的气息,成为时尚女人追捧的炙热品牌。

弥缔拉

弥缔拉希望能够通过有效的搭配指导来引导顾客激发自身的灵感以及想象力,形成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审美方式的有效互动。跳脱单品的一枝独秀,而去尽力强调系列感以及风格突出的不同搭配,在基本款之间具备很高配搭指数,作为此季弥缔拉冬季新品风格的最大亮点:即单品之间具备很高的搭配指数,实际上也体现出了弥缔拉品牌经营的创新思路。

该品牌隶属杭州泰盛时装珠绣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去张扬它的内在品牌文化、渲染它的品牌性格,尤其注重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品质把控方面的精细标准,面料,做工,始终强调艺术与商业必须达到高度的融合。

弥缔拉女装 帮助女性优雅展现智慧的力量

弥缔拉在一个理性健康的企业文化中出生,同时,品牌的成长和成熟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弥缔拉的发展,也是其在理性与感性之间张驰有度的一个过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