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弥缔拉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2月16日拉开序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13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DILA弥缔拉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2011年12月15日至12月16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泰盛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生产、开发、销售集一体的专业女装公司。公司依托国际化的品牌经营理念、专业化的研究设计、先进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已成为实施高效的现代化品牌时装企业。

弥缔拉

弥缔拉(MIDLA)”源于欧洲的(MARIS弥缔拉)夫人家族的女装品牌,以意大利艺术文化和时尚元素为载体,诠释人类对时尚、健康、优雅、美丽的追求,倡导人与人相互关爱,和谐共处的生活理念。以享誉世界的《罗马的图腾——母狼育孩》为历史背景,阐述着一个古老文明国度动物与人相互关爱的动人故事,给人以爱的弥漫,给人以感动。

弥缔拉2012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2月16日拉开序幕

弥缔拉(MIDLA)”以欧式风格为基础,诠释东方人特有细腻礼仪,西方人大气及优雅的贵族文化,一直崇优雅婉约、高贵时尚的美善主义概念,强调时尚而不张扬,追求文化内涵与着装品味的完美结合。其设计理念将全新的领引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仅体现在面料,款式,做工和设计上,设计背后的文化内涵和生活哲学正是现代人追求切身实用和流行的双重心态的吻合。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成衣,而是给人更多的内心关爱和静美的祝福,推广的也不仅仅是款式,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优雅、善美文化的张扬,尽管衣裳或艳丽,或高雅,或柔媚婉转或朴实无华,却同样优雅和谐,当您在烦琐的褶皱和颜色之间迷茫徘徊时,弥缔拉会使您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