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快乐公主品牌内衣 做自己的快乐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9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新思路内衣有限公司(前身为东莞市万富内衣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坐落于中国南派服装名城—广东省虎门镇,是一家以内衣业为主,涉足幼儿教育、建材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贸易综合型企业之一。

万富


公司目前汇集内衣业专业人才近300名,其中专业销售人才200名,专业物流人才50名,专业技术、管理人才50名,除东莞总部外,在汕头、广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产品涉及文胸、内裤、背心、袜子、盒装内裤、保暖衣、睡衣、泳衣8大系列、500个品牌、10000余种款式。公司自建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面积约10000平方米的仓储与配送中心,专业车辆配送团队。

快乐公主品牌内衣 做自己的快乐公主


展望未来,新思路公司将持续稳定发展,形成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产业格局。拥有健康的财务结构和明显的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以企业整体价值最大化为目标,进一步完善企业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争取在未来5年内成为运作管理规范、治理结构清晰、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