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兰缪(LA MIU)时尚内衣 由内而外闪耀女性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品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时尚品牌运营机构负责运营兰缪(LA MIU)时尚内衣等多个品牌在中国的多渠道营销。优品生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时尚产品和精细体贴的消费体验。兰缪时尚品牌内衣以甜美、大胆的日本风格赢得了年轻女性的喜爱。兰缪时尚内衣在中国运营三年时间里,已拥有上百万忠实会员,并以其甜美与大胆的日本风格赢得了年轻时尚女性的喜爱,迅速成为中国内衣界的知名品牌。

兰缪

兰缪(LA MIU)时尚内衣  由内而外闪耀女性魅力

兰缪时尚内衣

兰缪时尚内衣品牌释意:

兰缪时尚内衣由内而外闪耀着魅力女性的内衣,天使与小恶魔的结合,传递东京时尚流行。LA MIU的“La”代表着那一颗大胆的音符,唤醒沉睡在所有女性身体中充满魅力和魅惑的音色 ;“Miu”代表在希腊神话中精通音乐、艺术和舞蹈的九位女神;缪斯(Muse)正是这平常不被人察觉的内衣,才能反映出女性的内秀和天生的“缪斯”对时尚的执着。

兰缪时尚内衣的产品设计均出自全球名师之手。在色彩上,采用大胆、时尚、活泼、浪漫的搭配;在材质上,更通过细腻如丝,富有光泽质感的高科技弹性面料与其它丰富的丝质、布质等面料的结合运用,配以精美、优质的蕾丝和刺绣花样。兰缪时尚内衣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年轻女性率真可爱、浪漫性感的个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