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侣品牌内衣正式入驻江西莲花县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8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3日,江西吴小姐面隆重开业,纤侣品牌内衣正式入驻了江西莲花县。开业当日吴小姐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上午九点十八分一阵阵响亮的鞭炮声过后,弥漫的烟花散开,一首“好日子”唱响了整条街,也唱出了吴小姐美丽事业的开始。在此,纤侣全体员工祝:吴小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纤侣-lufibres

由法国设计师玛代赖·维奥奈特(MadeleineVionnet)推出的一新款胸衣,带给女士们内衣新感受,“lufibres纤侣”,倾心传递欧陆风格的极致性感和时尚简约的双重魅惑,经典演绎内衣异国韵味,体形不只是上帝赐给的,风度优雅靠的是良好的锻炼和合适的胸衣。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曾说过“给我一双高跟鞋,我就能征服世界”。锻炼靠的是意志,而胸衣靠的是明智选择,法国“lufibres纤侣”将给你相伴一生的爱!

关健词:
下一篇:感恩季 爱上温暖 爱上暖倍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