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精品内裤专家 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彰显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23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来自意大利的时尚饰品牌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在用不俗的设计彰显经营男士的品味,同时,罗马世纪品牌内衣也用精品内裤传递着一个高档品牌的态度。国际顶级设计制作团队的竭诚合作,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必将成为品牌内衣界的一匹黑马。

男士精品内裤专家 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彰显品味

罗马世纪是意大利罗马世纪(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罗马世纪内衣为高档时尚内衣裤,是时下内衣裤中的新贵,罗马世纪男士内衣将古罗马时代男性的优雅、性感、勇敢特性融入到设计风格中,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男士们的首选。

男士精品内裤专家 罗马世纪品牌内衣彰显品味

罗马世纪品牌内衣按品牌企业模式设置营销团队,拥有行业资深产品与包装形象设计师,策划师多名: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美国杜邦公司,韩国多富龙公司,奥地利兰精公司等紧密合作,由他们提供LYCRA,MODALL,TENCEL等先进面料,力求产品在色彩款式,质量上达到高品质标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