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靓月品牌女装 继续开拓更璀璨的明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5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靓月高贵典雅、成熟大方的风格,渗透着女人无比的浪漫优雅,有着感性挥洒的华丽与理性凝结的委婉。不仅用生动细腻的语言打造出独特自信的品味,并且将唯美的全新定义赋予了女性温和含蓄的风采。配合精致的流线剪裁,靓月将现代女装的美丽完美诠释。

靓月

公司秉承“以先进技术为依托,以科学管理为核心,以服务客户为前提”的企业理念,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设计制造、质量管理和销售运营体系。

靓月品牌女装 继续开拓更璀璨的明天

*在设计上:紧跟国际服饰流行元素和文化,并结合东方民族的审美风格和形体特点,使产品拥有了得体款型和非凡品位。
*在技术上:采用高科技优质面料,而且在生产中注入了科技、环保概念,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
*在企业管理上:全面导入国际先进的企业构建和经营管理体系,实践着企业的科学化、集团化和现代化管理。
*在市场拓展上,对服装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敏锐洞察和深刻挖掘,使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成绩见证了成长也意味着动力。公司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继续开拓更璀璨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