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邀您共享秋天的美景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既不象冬、春那样天空灰灰蒙蒙,也不象夏天那样乌云遮日,而是碧蓝的天空,偶而飘浮着几朵白云,气温不冷不热,十分宜人,加之最近秋雨绵绵后,空气清新,天高云淡,是外出感受大自然的最佳时期。

卡拉贝贝

可以在晴朗的周末,全家人一起去近郊放飞心情,而且秋天是孩子锻炼身体的最佳时机,可以增强抵抗力,在游玩时可以带上羽毛球、篮球陪孩子锻炼身体,而且,可以选择全家人一起穿上亲子装游玩,在享受湖光山色美景的同时,更是享受一种家庭的幸福和谐、一种悠闲自在,如果能让这种幸福和谐用“外在”的方式表现出来,把快乐、开心传递给更多的人,大家又何乐而不为呢?

国内亲子时装领航品牌---卡拉贝贝,就一直很注重“爱”的表现,其顶尖国际化的亲子时装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亲子时装,不仅仅在款式、造型深有造诣,更在服装设计中注入理性的思考,充分表达出衣服的内在精神、意义和本质,给人幸福的感觉。

卡拉贝贝邀您共享秋天的美景美情

卡拉贝贝不仅仅只在亲子装中注重“爱”的表现,更加考虑到如今大部分家庭只有一个孩子,为了减少孩子的孤独感,卡拉贝贝独创了熊家族亲子毛绒玩偶。这些可爱的卡拉熊宝贝可以穿和主人一样的亲子装,孩子们可以扮演妈妈的角色给熊宝贝们穿衣服,换衣服,在享受亲子游戏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还可以培养孩子的亲情观念,真是一举多得啊!

其实卡拉贝贝亲子品牌经营的不仅仅是衣服,而是爱的味道,幸福的感受!我们要改变的不是人们的服装,而是一种对待孩子和家庭的态度,更多的是一种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