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三佐e佬内衣 新一代青春、时尚内衣服饰首选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追求自由、浪漫自然、轻松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对海洋风情情有独钟,稚嫩的花俏、多余的装饰和所谓的优雅华贵,都不是三佐e佬追求的主题,三佐e佬表现的是一种品位、一种崇尚自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生活体验和个人品位,这远比单纯的奢侈和浅薄的华贵更富有审美情趣和现实意义——三佐e佬品牌。

三佐一佬前身是一家为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做研发,生产的厂家。因此,拥有国内外最潮流、最时尚、最领先的资讯,发展至今有8年的时间。公司经过战略整合和考量后,为适应国内市场,强势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商标——三佐e佬品牌。

产品系列:

三佐e佬

1、英伦学院风
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苏格兰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体现高贵优雅的与贵族气质,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

三佐e佬内衣  新一代青春、时尚内衣服饰首选品牌

2、西部假日
简洁、自然、带有浓郁热带乡村风情的元素,丰富的色彩带来沙滩、海岸和蓝绿色的热带韵味,最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女性妩媚风格,青春奔放。

三佐e佬内衣  新一代青春、时尚内衣服饰首选品牌

3、田园风光
回归自然,不精雕细刻;崇尚自然而反对虚假的华丽、繁琐的装饰与雕琢的美,它簈弃了经典的传统艺术,追求乡村田园自然清新气息,在情趣上不是表达强烈的光彩华美,而是纯净自然的朴素,以明快清新具有乡土风味为主要特征,带领走进了微风轻抚,山花烂漫的田野之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