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内衣十大品牌----恋纱宝贝强势入驻绵阳富安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9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记忆文胸,做健康女人!中国内衣十大品牌----恋纱宝贝强势入驻绵阳富安百货——内衣第三次革命浪潮波涛汹涌

11月18日,享誉华夏的著名品牌之一——恋纱宝贝在无数时尚女性关注的目光中强势入驻富安百货,专柜将于本月18日开始营业。为了让涪城广大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世界顶级品牌所带来的生活时尚,富安百货已从本月11日起预售产品。

恋纱宝贝


据了解,恋纱宝贝作为世界顶级调整型内衣,对于入驻地条件要求十分苛刻。此次恋纱宝贝继入驻成都之后首次进驻二级城市绵阳,是对绵阳这个极具消费力市场的认同。而富安百货作为本土最具实力的百货卖场,凭借众多的国内外品牌、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温馨体贴的服务与专业全面的管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富安百货将以非凡的商场经营实力携手恋纱宝贝,为绵阳女性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健康体验。

中国内衣十大品牌----恋纱宝贝强势入驻绵阳富安百货

作为中国内衣十大品牌,恋纱宝贝的创立和发展堪称传奇。二十一世纪初,一位充满远见与梦想的男人——邹继富,创建了恋纱服饰国际集团,在将近10年后,恋纱宝贝成为了享誉华夏、备受中国女性推崇的调整型内衣品牌。其基本信条是:拯救乳房,防止乳腺炎和乳腺增生;延缓女性胸部的衰老,恋纱宝贝,非买不可!2011年,恋纱集团委托金属专家和人体专家经过多次反复论证、比较,最终确定了以镍钛合金钢圈作为恋纱宝贝文胸的钢圈材料,魔环记忆钢圈文胸应运而生!

据了解,富安百货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在专柜开业期间,举行促销活动三天送一天的活动。

我们有理由相信,富安百货与恋纱宝贝的强强联手,势必会给绵阳的爱美女性带来无比的惊喜,并开启绵阳时尚美容的新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