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HEN活脱出另一种振撼的贵族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建于1995年的SHEN品牌,设计师JERRY本人便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坚持者,运用了美学和华美魅力结合在服装设计中。从JERRY所设计的服装简约却与奢华的设计脱离不了关系,在JERRY的艺术天分之下,活脱出另一种振撼的贵族气质。

SHEN

JERRY自孩提时代便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并无师自通的学会缝纫。大学时便进入美国著名的服装学院theFashionInstituteofTechnology(FI)就读,毕业后自创了女装品牌SHEN。

SHEN活脱出另一种振撼的贵族气质

SHEN在澳洲的市场深受热衷于追求高品质时尚人士的喜爱。因为我们深知一个好的品牌不仅要体现一种价值,更要亲和于人们的消费能力。在不断求新,求快,求品质的基础上,人们需要的不是单一的产品而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物美价廉”。“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不同的经济时代为大品牌的兴衰史可以告诉我们,一个伟大品牌的崛起往往在于其品牌竟是于整体性时代精神及消费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