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斯菲尔从爱琴海清新的空气获取灵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7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古希腊的拜占庭,到古罗马的君士坦丁堡,再到奥斯曼帝国的伊斯坦布尔(ISTANBUL),这片古老的土地历经了几代王朝的更迭。从那些随处可见的历史古迹中你能深刻感受到伊斯坦布尔所承载的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盛世王朝的气息。

艾斯菲尔-X-Plane


伊斯坦布尔位于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南端,毗邻黑海、爱琴海和地中海,横跨欧亚两洲。这里曾经是古代中国丝绸之路的终点,欧亚各民族思想、文化、艺术之精粹从那时起汇集于此,发生热烈碰撞,闪耀出璀璨的光芒。

上个世纪初,欧洲知名裁缝----尊敬的艾尔仁(AaronAlex)先生,手艺出众,且喜欢游历各地,专为那些热爱服饰的人们设计并制作各式各样的服饰,以此为人生乐趣。每完成一件服饰,艾尔仁先生总会在服饰上绣上自己的家族姓氏Alex,以一个大大的手写体“X”收尾。久而久之,人们以“X”来识别艾尔仁先生制作的服装,并亲切地称艾尔仁先生为“X先生”。

艾斯菲尔从爱琴海清新的空气获取灵感


当艾尔仁先生途经伊斯坦布尔时,立即为这块神奇的土地所渗透出来的文化和艺术的气息所吸引,他从欧亚文化的精粹中汲取创作的源泉,从爱琴海清新的空气、自由的风,以及湛蓝的海水中获取创作的灵感,把欧洲的服装设计元素与东方的神奇魅力有机结合,创作出别具东西方文化底蕴的服饰。上个世纪中叶,AKAN先生在获得艾尔仁先生的首肯后创立了服装品牌X-PLANE(艾斯菲尔),将该品牌推向全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