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千代服装 第一眼就爱上她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立于1998年的香港美千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间专业化,市场化的服装设计机构,在内地拥有自营加工的企业,专业生产“美千代”品牌女装,款式新颖,工艺精良,在国内市场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或许是女性主导的缘故,美千代的生意发展得不算大,不如很多女装品牌一年能做几个亿。她们做得踏踏实实,坚持着自己的小脾气小风格。

美千代

美千代几乎不做裤子,主打就是裙子和上衣,没有强烈的流行元素,带些纯美文静的风格。褚氏姐妹,湖州人氏,是女装品牌“美千代”的两位姊妹老板,目前在上海拥有设计工作室,生产工厂设在湖州,全国销售中心安在杭州。作为姐姐,最初是为了支持妹妹实现梦想,没想到“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褚英英觉得她们姐妹俩在这份事业中都得到了快乐和满足。

美千代服装  第一眼就爱上她

美千代的服装第一眼看不华丽不花哨,是那种正统又不古板的类型,带些女人喜欢的甜美元素,版型又简练修身,如连衣裙或大衣,都有小圆领搭配收腰的设计,适合年轻女性在上班时和生活中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