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亚琦品牌女装 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于法国的高级时尚女装MYOKIE,强调都市女性的个性风格,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MYOKIE针对25——35岁的女性量身定做了3大主题,可以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让注重时尚感的女性,无论是在工作、约会、外出抑或参加舞会等,都能在MYOKIE找到最合适的服饰。

美亚琦-MYOKIE

她们时尚、浪漫、迷人、自信、睿智、个性,懂得展示自己。MYOKIE为中高端品牌,目标顾客为月薪3000元以上,追求精致生活,具有独特品位,时尚、知信、优雅、自信的都市丽人。

美亚琦品牌女装 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

美亚绮MYOKIE加盟条件
1、申请人要求:2年以上品牌服装经营经验,一定的资金实力,能亲自参与店铺经营管理。
2、经营场地:店铺必须位于当地繁华商业街、女装聚集区或大型商场的女装楼层
3、营业面积:专卖店面积在50平方米(80平米左右大店最佳)以上,门面招牌宽5米以上
4、营业面积:商场面积在40平方米以上的边柜次边柜,中岛必须至少一面起高背墙
5、店铺装修:统一按公司提供的形象装修,免费提供装修设计,制作费用由加盟商承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