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米奥多品牌女装 提供更多的时尚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2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博璨服饰有限公司是新加坡米奥多恩时装制造中心设立于中国大陆的独立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杭州专业生产时尚女装的服装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品牌“MODEICON“,“TFR”女装系列产品。

米奥多-MODEICON

1、个 性:积极、开朗,挚爱服装、热衷时尚;有一定的冒险精神和强烈的成功欲望,对追求能付出努 力并全身心投入;善于学习,积极参加公司的相关培训;可妥善处理人际关系;且备相当的理财技能。
2、配合程度:对公司合同规定的条款能无条件执行,对在经营过程中开展的所有营销活动能全力支持 与执行,以上两方面可以提出异议,但必须首选执行。
3、经营经验:必须从事过与服装相关的工用作1年以上,对品牌经营、特许专卖有一定的了解。

加盟米奥多品牌女装 提供更多的时尚选择

4、经营能力:能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去,具备一定的市场敏锐感,并以根据市场情况作出反应。
5、社会关系:在工商、政府相关部门有一定的社会关系,能妥善处理经营过程中出现的一切突发事件 。(不强迫要求)
6、财务状况:能独立投资一切费用(个人为准),并可以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与他人合资必须向公司出具合作协议,对协议不明者一律不予考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