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KCE品牌女装为您塑造知性女性 职场丽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KCE源自“CATWALKCREATIVE”(卡沃创意)中的字母组合

CKCE

周末的下午,职场丽人开始等待着一个浪漫故事的开始;周末的下午,职场丽人开始期待着假期的一场愉快的聚会。一杯浓香的咖啡,一份闲暇的生活情怀,对着热咖啡冉冉而起热气,呼吸着咖啡的浓香,生活、情感、事业在举杯之间得以融洽、甜蜜…成熟女性的优雅、成熟女性的美丽就宛若咖啡的浓香。

CKCE品牌女装为您塑造知性女性 职场丽人

GoalCUSTOMERCROUP(目标客户群):知性女性职场丽人自由职业者企业经营者
WOMAN’SLIFESTYLE(生活模式):
1、自信成就了她在职场的地位,知识给她指明了应该选择的前程,一个回眸、一个转身都是职场上一道优美的曲线。
2、忙碌的工作不能够打乱她们的生活,她们穿梭在各种商业聚会之间,性感又略显神秘,优雅从容地品着手中的红酒,享受着都市的夜色。
3、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寻求身心的自由,自然随意的生活方式。闲暇之时与三五知己在山水之间享受着生活的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