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妮丝家居服 感受意大利“内衣家居服装艺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5 10: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十八世纪的意大利皇室有一位气质高贵迷人,酷爱艺术的 “Coonees”公主,她聪明、美丽,善良,喜欢绘画,每天她都以宫廷的宫女为模特,为她们设计服装,在当时的皇宫蔚然成风,欧洲的其他国家的公主们来访,无不惊叹她的艺术才华, 回国后纷纷仿效,一度成为十八世纪欧洲的皇族艺术典范,并引领着当时皇室贵妃的服饰潮流,更创造并形成了早期宫廷内衣家居服饰文化。然而,不幸的是,在十八世纪的中期随父亲出游的一次途中,“Coonees”染上了疾病,回来后久治不愈,在她弥留于人世之前,画了很多关于服饰穿着的插画,特别在内衣设计上作了很多大胆的创意,设计了以宫廷“洛可可”风格为题材的图案,被后来宫廷的贵妃公主们一直延用,并流传到了民间。

古妮丝 - COONEESTM

今天的意大利籍内衣服装设计师"Franco",一直欣赏“Coonees”的优雅、高贵、充满皇室宫廷艺术的设计风格,他以自己特有的时尚敏锐,揉和了“Coonees”非凡的设计天赋和宫廷独有的尊贵高雅,以现代简约的手法,造就了今天“Coonees”品牌的诞生。至此,意大利“内衣家居服装艺术”的时尚潮流风吹向了世纪各国,如今吹到了中国···

古妮丝家居服 感受意大利“内衣家居服装艺术”

品牌创立:意大利百年历史的“古妮丝”公司,授权广东香如故公司开始“古妮丝”在中国市场的经营, 双方共同在中国市场开拓出一个欧洲文化的内衣品牌。2008年古妮丝产品正式亮相中国市场设计总监:AIMASI ,GUCCO(意大利)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