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诺妮雅第一时间把握韩国的时尚、新颖的潮流动向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4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米诺妮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旗下的品牌服饰“米诺妮雅”由三大系列构成:优雅与职业、时尚与休闲、简洁与大方。剪裁方面:以修身流畅为主,充分展现女性所含有的清新、自然、无拘束、富有浪漫感、悠然情怀。

公司80%的面料来源于韩国自己工厂生产。由韩国知名设计师参与,第一时间把握韩国的时尚、新颖的潮流动向,拥有一流的先进设备,高素质的管理体制及优秀的技术人才,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品牌服装公司。

公司生产的高级女装品牌“米诺妮雅”服饰,致力于28-45岁之间的都市时尚、知识女性,其中60%的产品出口韩国、日本。公司于2005年开拓中国国内市场,虽然目前在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还不高,但是这正是各位加盟我司的良好契机。公司的销售服务部门与各加盟商网点建立了ERP联网销售系统,适时了解各网点的实际销售情况。便于公司调换、生产、备货,减少了各加盟商的库存压货风险。公司每年都会邀请优秀的加盟商来深圳工厂和韩国总部选料、看样、定板,参与公司运营方向的决策,各位和公司一起成长,公司一定会和各位分享成功的喜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