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奈茜女装棉服 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2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深圳市耐利特实业有限公司,为香港宝莱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的总部,凭借公司数十年的发展与沉淀,2003年推出宝莱得利品牌女装棉服系列,首次在国内推广女装棉服时装化的概念,一改传统女装棉服上身臃肿的毛病,让爱美的女士在严寒的冬季也能尽显身材曲线,为国内女装棉服市场带来全新的概念。

奈茜

公司旗下的宝莱得利品牌女装棉服系列更在业内领跑,我们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耐利特实业有限公司秉承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经销商利益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在近7年的市场运营过程中,造就了一批千万级的代理商,真正实现了公司、销售商、终端客户的“三盈”模式。

奈茜女装棉服  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2009年,随着全球倡导环保、低碳的生活概念,公司秉承“将专业进行到极致,为中国女性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的理念,完成了从棉服到羽绒服的华丽转身,并与同年推出了更为年轻的奈茜品牌,以时尚、青春、活力的概念进军羽绒市场,凭借大胆简洁的设计手法,独特面料,缤纷的色彩,精湛的工艺,精准的版型定位,卓越的品质成功,实现当年推出当年旺销的优异成绩!公司面临严峻的市场竞争,将再创时尚羽绒的辉煌业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