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琳思菲品牌女装 展现时尚女性的青春与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2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琳思菲品牌服饰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曼琳思菲”品牌女装的企业,座落在美丽的,交通便利,拥有先进的服装生产设备和专业的设计师队伍,以尽心敬业的创业态度,以创造品牌附加值来满足市场需求;以至诚至信的客户服务、推陈出新的产品研发、踏实严谨的企业作风,视品质是命脉,视信誉为第一等宗旨,构成了曼琳思菲服饰的文化价值观。

曼琳思菲


“曼琳思菲”品牌女装定位于18—40岁的时尚女性,风格既淑女又时尚,展现时尚女性的青春与美丽。穿着舒适、随意、大方、时尚和自然,紧跟时代潮流。自进入市场以来,“曼琳思菲”以独特的风格、贴近人性的设计、精良的制作、中低档的价位赢得良好的市场声誉,深得女性的喜爱。

曼琳思菲品牌女装 展现时尚女性的青春与美丽

我们坚持以诚实、守信、共创双赢的合作原则和不拘一格的合作方式,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质量一流,服务周到”的经营宗旨,期待您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