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一字千金,英雄谁与争锋? 莲诗迪万元征集广告语落下帷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6: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字千金,英雄谁与争锋? 为更好的宣传、推广、提升莲诗迪内衣的品牌形象;更强力的支持莲诗迪内衣全国加盟连锁拓展;更快提升莲诗迪内衣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公众参与范围,莲诗迪公司向全社会发起的“万元重金征集莲诗迪内衣广告语”的活动于2011年10月15日圆满落幕!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内,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朋友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我们收到相关信息2000余条。这些朋友不仅仅提出了经过精心构思的莲诗迪内衣广告语,更令我们感动的是,许多朋友在信中表达了对莲诗迪服饰的美好愿景、对莲诗迪内衣的热切关注。在此一并致谢!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选出了100份入围作品,其中来自浙江省台州市的广告语——“莲诗迪,‘莲’通女人心”最终在上百个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以300票的最高票数摘得一等奖,提者将赢得此次活动的10000元现金大奖;来自云南省昆明市的广告语——“个人的世界往往是全世界”和来自北京市的广告语——“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获得二等奖,奖品分别为3000元莲诗迪内衣礼品卡一张;来自北京市的广告语——“莲诗迪,让爱绽放在胸前”和来自山东省济南市的广告语——“用爱诠释内在美”等五则广告语获得三等奖,奖品分别1000元莲诗迪内衣礼品卡一张。

此外,为了回报众多网友对于莲诗迪的信赖和关注,主办方特意增设了优秀奖5名,奖品分别为价值300余元莲诗迪内衣一件。

此次活动既立足于莲诗迪服饰“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又表达了出了莲诗迪服饰为打造中国强势内衣品牌而不断开拓进取的强烈信念。莲诗迪服饰通过征集广告语活动,深刻的加强了莲诗迪服饰与众多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刚刚参加完外交部“大爱无国界”慈善义卖活动的莲诗迪服饰运营总监马京然先生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他感慨地说:“没想到有这么多的朋友在关注着我们莲诗迪,欣喜感谢的同时,我们也依旧会脚踏实地的专注于产品研发,为追求最佳客户体验而加倍努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希望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反馈社会。”

网络 )
关健词:服装广告语
下一篇:2011年全国姿立方内衣专柜形象一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