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而美把高品质的时尚女装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卓欧制衣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成衣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海淀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公司目前共有员工800余名,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70人,管理人员中大专以上学历者占80%,其中包括博士、硕士。公司在深圳、北京分别设立研发设计中心,专业设计技术人员30余名。公司于2002年4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于1999年投入3千多万元人民币,在北京八达岭经济开发区兴建了一个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02年又兴建38000多平方米的“玫而美大厦”。

玫而美

公司自组建以来,不断发展创新,树立了知名的“玫而美”女装品牌;为了使公司走向国际化,公司正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国际知名品牌“联姻”。为此公司2005年将投入约5000万元资金在北京昌平区筹建占地五拾多亩、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国际一流水准的研发生产基地。

玫而美把高品质的时尚女装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我公司一向遵循“以质量求生存”,“奉顾客为上帝”的经营原则,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更新观念,完善CIS体系,将品牌形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透过企业的文化和内涵,把高品质的时尚女装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