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钡禾女装用不同的元素构造出一个个美丽的神话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晶钻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女装企业。公司座落于钟灵毓秀、人文地杰的人间天堂--杭州。自2005年成立创业以来,已在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建立营销网络。

钡禾

公司以高效的物流、统一的销售价格、专卖形象、务实的终端促销支持和强大的广告运作贯穿于整个营销体系。"时尚、温馨、典雅"是钡禾对每一件服装的追求。在国际流行与传统文化之间,设计师们以独特的专业水平、敏锐的时尚触角,全年设计开发出3000余种款式,用不同的元素构造出一个个美丽的神话。

钡禾女装用不同的元素构造出一个个美丽的神话



飘逸、精致与休闲不苟的整体组合是钡禾的主导,采用独特工艺手段开发的一组垂感和柔感极佳的雪棉系列也是极具女性化的一组设计,当它配以粗旷、水洗效果的麻布系列的时候,将是不遗余力的纯粹时尚。所有天然的织物将带来的舒适感觉是钡禾为您构造的时尚衣生活。钡禾的服饰是低调、是休闲、是优雅,松与紧,收与放,精致与随意在矛盾之中寻找一种美丽的和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