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蒂诗尔倾情打造新型的国际一流型体调整型保健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8 14: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国蒂诗尔(国际)美体内衣机构在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成为欧洲美体内衣的知名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美体内衣为主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医学博士、人体美学博士、人体设计学专家以及雄厚的品牌优势和资金实力,为“蒂诗尔”在中国美体史上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蒂诗尔

“蒂诗尔”系列内衣以塑造现代女性自然健康的体型曲线美为宗旨,产品融合了独特的防辐射、高效远红外线、高端独一无二的羊毛超强纤维、蛋白丝保健材料及现代香薰磁疗保健等多项高端技术与材料是内衣行业的最尖端前沿产品。公司以现代化管理模式、多元化的发展观念、多年的国际行业经验及各级专业人才,结合以人才为本的经营方针及完善的售后保障服务,倾情打造新型的国际一流型体调整型保健品牌。

蒂诗尔倾情打造新型的国际一流型体调整型保健品牌

品牌标志寓意
蒂诗尔内衣以欧洲的曲雅和东方神秘完美结合作为设计理念,揉合东方女性与世界现代流行线条,展现女性完美曲线,展现女性高雅魅力,令女性神秘而诱惑。
品牌定位
推崇自信、优雅女性气质——自信魅力,优雅绽放;
应其体型、体质的变化所研发的专属商品,展现出个性、美丽。舒适,健康,尊贵,传播美休内衣文化,塑造女性完美曲线,提供客户优质服务,引导美体内衣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