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kenny是什么风格的女装 kenny女装加盟前景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3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创业之路上做什么比较好,其实从事衣食住行方面的行业,都不会差,都是不错的选择,比如说服装行业的生意其实一直都不错,尤其是女装的生意更好,更是备受投资商们的青睐。

但是越是发展好的行业,想要在从中赚取利益,那么你一定要选对好合作品牌,才能够助你在未来之路上发展的更好。kenny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女装加盟品牌,受到了许多的好评,如今在市场中名气很高,同时产品销量也特别不错。那么kenny是什么风格的女装?kenny女装加盟前景怎么样?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扣扣-k-kenny

kenny女装主要针对针对心理年龄在25-38岁洒脱自信,追求优雅时尚的白领女性。其产品秉承欧洲时装的高雅、时尚、与大气的风格,融合韩日品牌的流行元素,结合国人的审美观点而铸造的全新时尚休闲品牌,深受市场的青睐。

kenny是什么风格的女装 kenny女装加盟前景怎么样

投资者在女装行业中发展,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品牌来合作才行。kenny女装是深圳市鸿之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999年6月注册商标并投资成立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品牌服装。公司聘请境外知名设计团体完成品牌定位和商品企划,并依照流行趋势,制定每季的流行色彩、款式和元素,同国内资深设计师一道,完成产品整合,共同打造出白领女性的时尚衣饰。

在女装行业里,kenny女装在市场上出现的频率更高,成交率可以看得见,现在有更多人加盟其中得到利润!kenny女装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