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慧兰女装 让你在服务中愉快消费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996年杭州慧兰服饰有限公司与湖州慧兰服饰有限公司成立,同时“慧兰”品牌诞生。公司集设计、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其特有的时尚、唯美、内秀的风格及独有的设计理念迅速赢得了众多知识女性的青昧。通过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力和自身品牌的不懈追求及严格的管理使公司日益壮大。

慧兰

公司以做强品牌为宗旨于2002年“vilan”品牌在中国香港注册,同年与蔚盈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手合作在大陆打造并推广“vilan”品牌,同时确定湖州慧兰服饰有限公司为国内生产基地,在湖州环渚工业园区内投入大量资金打造“vilan/慧兰”现代化生产基地并于同年投产,确定杭州慧兰服饰有限公司为国内加盟总部,同年加盟总部设址杭州伟星世纪大厦12楼现代化写字楼运行。

慧兰女装 让你在服务中愉快消费


通过公司努力及创新,“vilan/慧兰”品牌在中国女装中开拓出有着自己鲜明特色的市场,在全国大部分省级发展了二百多家“vilan/慧兰”品牌专卖店,并拥有了一大批关注着、拥护着“vilan/慧兰”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同时被评为“中国名牌”、“浙江省消费者放心满意服饰品牌”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vilan/慧兰”品牌仍不断的开发更高层次的产品,提供更高层次的品牌服务,力求让每一位“vilan/慧兰”品牌消费者所购每一件“vilan/慧兰”都是精品、享受VIP级服务,在服务中愉快消费,在消费中享受VIP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