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邦尼女装 爱上自已,美丽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arbanni卡邦尼”品牌服饰诞生于时装之都法国巴黎。由法国传统家族企业Ms.carbanni创立。Carbanni追求环境和人的和谐,崇尚自然、率真,秉承法国传统经典,展现优雅和谐的欧洲时尚风情。

卡邦尼-carbanni

“Carbanni卡邦尼”品牌服饰讲究品质,剪裁清爽利落,线条优美流畅,注重色彩搭配,100%采用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和日本、韩国等地的高级进口面料,紧密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巧妙运用时尚元素,配合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精工细做,将传统材质与艺术相结合,扬长女士的优美身姿,充分突出了时尚、尊贵、创新品质的衣着效果,既满足女性对时尚流行的追求,又保持品牌整体风格的延续和品质的保证,使品牌更具生命力。

卡邦尼女装 爱上自已,美丽生活

“Carbanni卡邦尼”品牌主要以25岁—45岁左右的具有一定文化素质、追求优质生活的女性为述求对象。简约、大方、优雅、合体的设计手法娓娓述说着女性的丰富情感、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让爱美的女士爱上自已、美丽生活。

Iloveme,tobeautylife(爱上自已,美丽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