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凡兜2011跨跃之旅:台山黑沙湾海边及富都温泉一日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30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9月20日,秋高气爽,月桂飘香,中山市森麦服饰有限公司为感谢各位员工这一年来做出的贡献,公司特组织2011跨跃之旅,目的地是上午到达台山的黑沙湾,下午到达台山富都温泉。

清晨七点二十集合,昨日还肆意毒辣的太阳,今日已变的温柔无比了,同事们愉悦的心情随意挥洒,到处都是大家欢乐的笑脸。

九点多,二台大型巴士顺利到达了台山黑沙湾,这里沙滩长1.5公里,是世界罕有的黑色沙质海滩。全世界只有两个天然黑沙湾,一个在俄罗斯,另一个就在这里。公司行政部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下水前的热身活动,沙滩拔河比赛。全体员工分成五队,推荐出了领队队长,组员们积极踊跃的提议自己队的口号和队名,于是声浪此起彼伏,一个个朗朗上口的队名诞生了。

凡兜—funworld

沙滩拔河,奋力为团队赢荣誉

魅力队,激情澎湃,超越梦想;和谐队,谁与争锋,唯我独尊;海豹队,超越自我,勇猛直前;精英队,精英精英,压倒群雄,唯我独尊,我们是精英队;跨越队,5号5号,勇争第一。拔河现场涌现出有智囊型的小队指挥,指导队员手势、队列、步伐、计略。也快速有了各队的粉丝拉拉队,加油加油的号子声,声声穿透着黑色的沙滩蓝色的天空。

在激情的拔河比赛中,海豹队荣获第一名,魅力队紧随其后,然后是和谐队。活动中,大家强烈认识到只有同心协力,坚持不放弃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接下来的双龙戏珠即运气球趣味活动使团队氛围达到了白热化,队员们比赛竞技,展示着配合默契的身影。

至此,团队活动在队员们高涨的情绪中落幕,期待已久的冠军、亚军、季军将花落谁家呢。即将于晚宴中揭晓,大家拭目以待。

接下来大家尽情地放松、尽情地感受蓝天白云吧。有的同事在大海中畅游、有的同事在海边嬉戏、有的同事将自己靓丽的身影定格在黑色的海滩,大家欢乐地释放着自己的热情……

凡兜2011跨跃之旅:台山黑沙湾海边及富都温泉一日游

海水泳池,激情篮球赛

大家在海边大快朵颐丰盛的海鲜大餐后,浩浩荡荡、意犹未尽地向富都温泉出发。下午两点三十,到达了盼望已久的富都温泉,体验亚洲温泉第一"飘" --自然、休闲、新奇、刺激的富都飘雪温泉。泡在温泉水中,安静地欣赏雪景,再体验冰冷的滑雪世界,冷暖结合,体验这无限奇妙感觉。园内各类项目,或温泉或游水嬉戏,处处都是大家快乐的影子。

晚上六点,精彩一天的游乐活动结束,更精彩的晚宴也拉开序幕了,由生产部的ALLAN分别介绍了近期加入凡兜童装的新队友们。由总经办MAX分别介绍近期的寿星们,寿星用各自的家乡话向在座的同事问好,场面很是热闹。由行政部的VIVIAN公布了今天比赛前三名。第一名和谐队奖金1000元,第二名海豹队奖金500元,第三名魅力队奖金300元 。公司行政部也筹备了丰富的晚宴来犒劳大家。灯光摇曳、杯影交错,晚宴期间大家畅所欲言。

凡兜2011跨跃之旅:台山黑沙湾海边及富都温泉一日游

大合影

晚上七点半我们坐上了回家的大巴,精彩的一天跨跃之旅,让大家很开心兴奋,公司感谢辛苦工作付出的每一位员工,领导叮嘱员工到家好好休息,明天整装待发,好好工作。员工感谢公司为大家提供这些多姿多彩的节目。大家一起期待着下一个精彩,共同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