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歌萨德内衣品牌参选2011最受关注秋冬装网络评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9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公司南京恩缇吖服饰有限公司的支持,我公司目前经营两个品牌--“歌萨德”“嫒黛”,现“歌萨德”品牌已成为中国品牌服装网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获得参加中国品牌服装网的评选活动资格。为了我们美丽的事业,请您为“歌萨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在此公司对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长假!

歌萨德-GOSSAER

歌萨德GOSSAER—源自英国,承载着美丽的梦想和尊贵的 幸福!拥有她,会带给您一生的美丽和幸福!

歌萨德内衣品牌参选2011最受关注秋冬装网络评选

在英国及欧洲各国,流行生长一种孔雀状的银莲花,人们相信她能给人带来爱情,幸福和快乐!按古希腊的神话传说,阿莲莫莲和风神瑞比修斯浪漫的爱情故事,把阿莲莫莲变成了银莲花,银莲花也就成了一种期待的象征,期待爱情,期待幸福!

孔雀状的银莲花被赋予的是:爱的表白,尊贵的象征,永恒的祝福。谁拥有她,谁就成了最幸运的人!灵感来自孔雀状银莲花的品牌--歌萨德,所承载的就是这种梦想!歌萨德是对经典品质与尊贵典雅有着永恒追求,每一款的设计流淌着英国皇家低调奢华的品味与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