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歌萨德内衣品牌让女性了解文胸的分类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7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按文胸罩杯的大小分:

1、1/2杯文胸:文胸的杯形呈半球状,特点是杯的前伏与下脚为平行线,在设计制作中多为可拆脱卸肩带式,与露背、吊带等搭配效果最佳。机能性虽较弱,但提升的效果不错,胸部娇小者穿着后会显得较丰满。

2.3/4杯文胸:它是文胸设计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呈现乳沟,性感迷人。特点是开骨线呈V型,内插棉倒立或是斜放,受力点在肩带上。任何体型均可,并适合搭配套装、西服等。

3.全罩杯文胸:整体呈球状,可以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适合丰满及日肉质柔软、胸部下坠外扩的女性穿戴,具有很强的支撑和提升效果。一般全罩杯文胸设计都有C、D、E等大杯罩款。适合搭配运动、休闲装等。

歌萨德-GOSSAER

按文胸的罩杯的杯型分:

1、模杯:文胸的罩杯是由定型海绵一片式液压而成,根据胸型设计成上薄下厚的形状,比较适合胸部较扁平,娇小的顾客。集中上托的效果比较明显。也分薄模杯,中模杯,后模杯。

2、软杯:文胸的罩杯多由几片式立体裁剪而成,罩杯的里衬设计有暗袋,可自由拆卸文胸的插片。比较适合胸部较丰满,下垂和外扩的胸型。透气性俱佳。

在英国及欧洲各国,流行生长一种孔雀状的银莲花,人们想念她能给人带来爱情,幸福和快乐!按古希腊的神话传说,阿莲莫莲和风神瑞比修斯浪漫的爱情故事,把阿莲莫莲变成了银莲花,银莲花也就成了一种期待的象征,期待爱情,期待幸福!孔雀状的银莲化被赋予的是:爱的表白,尊贵的象征,永恒的祝福。谁拥有她,谁就成了最幸运的人!灵感来自孔雀状银莲花的品牌—歌萨德,所承载的就是这种梦想!歌萨德是对经典品质与尊贵典雅有着永恒追求,每一款的设计流淌着英国皇家低调的品味与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