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潮流最前线 尼普顿男装经典与时空的碰撞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0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代在变,但是男性个性独立、乐观自信、注重自我增值,追求精致唯美的精神没变。作为这些男性所喜爱的时尚男装,尼普顿一直推崇搭配简约时尚,混搭自然的衣着风格。为他们打造潮流造型的同时,尼普顿带给他们的是一种穿着体验,一种让他们发掘自我魅力的穿着体验。在尼普顿的引领下,他们无时无刻都能巧妙结合时尚元素,塑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超越时代的蜕变,经典与时空的碰撞,始终站在潮流的最前线。

尼普顿-NeptuneNI

第一主题:专注

尼普顿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专业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品牌男装、包、袋、鞋、配件、饰品的现代化品牌运营公司,只有专注才能成功,专注是男人提升个人魅力不可或缺的一种品质,在新季度的男士服装中,将通过产品的色调选择、搭配来带给视觉的专注效果,通过装饰及细节上的处理来体现专注的“守护者”的理念,从而体现着装人士对品味的专注,在时尚中注入专注的元素,彰显男人本色,让你的穿着更加帅气。

第二主题:浪漫

通过着装让平时严谨的你多了一份浪漫情愫,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尖尖的船头,纤细的船身,虽然看似弱不禁风,但是它却与古城同在,以贡多拉船纤细的特质,应用于新季度产品的剪裁当中。充满了温馨与浪漫,蓝色是海的代表颜色,除了给人冷静的感觉外,在色彩应用上搭配玫红、白色给人的感觉却是浪漫的情调。新季度服装面料选色倾向于海水蓝色调,并通过局部搭配玫红或白色,整体呈现着男士的浪漫,与时尚中穿出浪漫,让你体会与众不同的感觉。

第三主题:华丽

意大利的Larva面具通过华丽精美的装饰,体现着带面具者的身份和地位。来源于Larva的创作灵感,新季度的男士服装将会融入一如Larva面具一样奢华精美的细节装饰,在低调的服饰当中,尽显男士品味。金属的质感除了能体现奢华与男人的阳刚之气,运用在产品中,更能体现男士如金属般坚强的特质。浓烈的骑士之风从你的身上席卷而来。

潮流最前线 尼普顿男装经典与时空的碰撞

单西/套西

外表利落明快,却又蕴藏着一点叛逆。轻熟男爱享受、打扮时髦新潮却又不失阳刚,西服在轻熟男身上体现的是将自信、质感带到每一个场合。选择含羊毛成份以及涤棉的TR料,抗皱性强,让你随心所欲,尽显男人自信。

衬衫

本季主打轻熟男的风格,拿捏有度的中性色彩搭配和恰到好处的材质混搭,搭配上比以往更合身的轮廓,能让衬衫变身从而引起轻熟男的关注。100%棉或者95%棉+5%氨纶的面料选择,最大范围内满足你的需要,条纹抑或烧花又或间色提花等,让你穿着百变而时尚不变。

茄克

秉承不断突破的时尚理念,帅气的短版造型与清爽简约的设计理念兼容并蓄,成就都市轻熟男卓然出众的时尚品格。100%化纤或者涤棉混纺或者100%棉的面料选择,让你轻松选择,总有一款能展现你的风采。

休闲裤

以简单、混搭、精致、中性色彩作为开发理念,强调舒适的同时窄脚的裤型更能塑造出贴体的效果,为都市轻熟男营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涤棉料或100%棉的面料选择,斜纹或者经典格纹等无疑带领着你站在潮流的最前线,让你百搭随心,穿出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