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释放瞬息万变的魅力迷人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7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阿珍妮”服饰一直致力于演译女性时尚的梦想。为具有创意精神,聪敏自信的时尚女性而打造。品牌着力于原创,以设计贴近生活需求的时尚品位服装为主旨,将简洁大方的风格融入其中,充份诠释女性的从容和感性,引领女性在平凡的生活中探索自我。

阿珍妮-ajeni

阿珍妮将自由百搭延伸至不同的组合之中,对自然时尚进行完美演绎,不断地迎合当代女性崇尚自然、时尚、浪漫的潮流,集结挑选流行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流行元素,整合全球时尚城市——巴黎、米兰、纽约、东京及近几年火爆的韩风热潮,将国际风尚与东方女性的特质巧妙结合,编织出符合现代人时尚审美情趣的服装艺术精品,创导全新女性生活理念,突出:“清新、自然、浪漫、时尚”风格,为每一个女性打造新的“美丽方程式”,不仅如此,阿珍妮以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现代科技,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以及对流行文化的准确把握,使得它走在时尚服饰产销的最前沿。

阿珍妮女装 释放瞬息万变的魅力迷人风情

“凝聚力、创新力、生命力以及乐业文化”是津俪服饰企业文化的体现,几年来,阿珍妮响应政府“质量立市、名牌兴企”的号召、高举“创世界名牌”大旗,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高素质的人才、高效的管理,打造品牌,建立阿珍妮百年事业。 阿珍妮人信奉的是,女人的样貌或许不能自由变换,但魅力迷人的风情却可以瞬息万变,细致柔美的阿珍妮服饰,将无限彰显女性魅力。无论是气质优雅的现代女性,或是俏丽可爱、如花浪漫的校园女生,还是追求自我、品味雅致的白领丽人,都能自信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不论走到哪里,都将是目光的焦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