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9月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正在进行重装特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4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作为兰缪(LA MIU)中国的第一家实体店,已走过近三年的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进行重新装修,积极扩大经营面积及经营品类,东京时尚流行风格的店面设计会让消费者感受耳目一新。

9月1日——9月21日,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正在进行重装特卖,文胸套装99元起!女装39元起!

兰缪

9月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正在进行重装特卖

精明女孩儿们,快去抢购吧!

9月下旬兰缪(LA MIU)北京君太店重装开业,敬请期待!

兰缪(LA MIU)官网精彩活动持续进行中,9月30日前凭优惠码“HUNQ9509”更可享受官网商品折上95折优惠。

品牌简介:

兰缪(LA MIU)——由内而外闪耀着SWEET&BOLD魅力女性的内衣,天使&小恶魔的结合,传递东京时尚流行。

LA MIU的“La”代表那一颗大胆的音符,唤醒沉睡在所有女性身体中充满魅力和魅惑的音色。

“Miu”代表在希腊神话中精通音乐、艺术和舞蹈的九位女神缪斯(Muse),正是这平常不被人察觉的内衣才能反映出女性的内秀和天生的“缪斯”对时尚的执着。

兰缪(LA MIU)在中国运营三年时间里,已拥有上百万忠实会员,并以其甜美&大胆的日本风格赢得了年轻时尚女性的喜爱,迅速成为中国内衣界的知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