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屋”陪伴每个孩子一同成功、一同走向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4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迷你屋童装一上市就引起了强烈关注,深受广大小朋友的喜爱。它为孩子们的梦想而腾飞,为他们的成功扬帆,让他们能够快速到达成功的彼岸。

迷你屋

“迷你屋”童装以可爱自然,活泼个性,简约而不失时尚的核心设计风格,演绎超凡独有的品牌魅力,表达了对儿童生活真谛的探求和追求童真的执着。其产品的丰富多彩、设计的极尽巧思、工艺的精湛、面料考究而舒适及贴心的价格定位,产品一经推向市场便引起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关注。

“迷你屋”陪伴每个孩子一同成功、一同走向成功

1.真我风采,自信体现—— 秉承趣智、可爱、活泼的设计理念,采撷国际流行时尚元素,捕捉孩子童真童趣的一面,善于展现孩子独特的个性与气质,让小王子公主们鹤立群中,与众不同,自信优雅!

2.合理价格,大众消费—— 爱心传播,迷你情深!遵循“童心创业,同心创美”的经营理念,迷你屋不仅注重产品的人文设计,并且注重爱心的广泛传播,所 有产品均以中等价格倾情奉献,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健康、快乐、 可爱的童年生活,为一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3.众多选择,有您首选—— 童年的色彩丰富多彩,孩子的个性万般姿态。本着“崇尚自然,尊重个性”的人文理念,迷你屋集结了一支专业的儿童服饰设计师,不断开发不同款式的童装童鞋,款款时尚,件件精致,适合不同性格气质的孩子,在兼容并蓄中形成独特的迷你风格。在众多的选择中,这里一定有适合您的最佳首选!

希望“迷你屋”陪伴每个孩子一同成功、一同走向成功;希望“迷你屋”陪伴每个孩子一同成功、一同走向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