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品牌 开学相聚我最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09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小朋友又可以见到亲爱的小伙伴们了,好些天不见了,谁有长高,谁又变帅了呢?不用说,小朋友肯定希望自己是最帅的那个啦!但是,这个最帅就要看妈妈的审美观和搭配手法喽。不过,妈妈们可以在这里看卡拉贝贝如何给你打造一个最帅气的小王子!

卡拉贝贝亲子服饰品牌  开学相聚我最帅

精品男童西装外套,卡拉贝贝高端欧美风格经典作品。流畅的小西装领,超大贴袋,后开叉设计,品牌logo锖金色纽扣,款式时尚大方又帅气利落,打破了传统男孩西装的设计,更具时代感!采用高端针织面料价值不菲,具有较好的挺廓感,又有非常好的垂度,穿着舒适合体没有紧绷感,而且还防皱。上学、参加正式聚会搭配衬衣穿,彰显剑桥博士的学院气质;周末时还可以搭配牛仔裤穿着,则是上流贵族时尚休闲风范。卡拉贝贝强烈推荐,值得珍藏!

经典英伦风格王子衬衣,小王子上学或参加正式庆典的必备百搭单品哟!卡拉贝贝采用上等的高密纯棉面料,给你孩子贴身呵护;帅气的衬衣领,精美的袖口装饰,肩部和门襟处贴边设计,斜条纹贴布点缀,高档锖色合金扣,标配一个黑白格子双层王子领结,精益求精的细节设计,让你目不暇接!如此精美百搭的品牌服装,当然也是送礼的绝佳上品选择哟!

深受时尚潮人们大爱的个性哈伦裤,每位小帅哥都值得拥有!采用高档针织面料,穿着舒适。裤型超帅哟,臀部宽松舒适,夸张的大口袋装饰个性袋盖,品牌logo锖金色纽扣,腰间弹力松紧带设计,还标配一个超酷时尚金属质感装饰链,让小帅哥穿上神气十足,很有酷感明星味!随意搭配衬衫或外套,随时为宝贝的时尚指数加分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