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与白品牌女装,穿出黑色魅力和白色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7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穿出自己的气质和风格,那就是时尚。黑与白品牌用适当的流行元素出自己对时尚独特的理解,打破流派界限,创造精致内敛、回归自然、个性蓬勃的服饰,为时尚高雅有品味女性的衣橱增添一处别致景观。

黑与白

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黑与白(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专业黑白色系服装公司。追求时尚、高雅、品味、独具魅力,是黑与白永远的目标。秉承了优雅、简洁、时尚之风,并融入这一流行元素的黑与白正在大踏步的迈向中国黑白服装的领头军!

黑与白品牌女装,穿出黑色魅力和白色风情

黑与白本着与商相互理解、互惠双赢、公平务实的合作原则,根据每个加盟商自身与所在城市的具体情况不同,利用灵活多变的合作方式及条件,与加盟商展开良好合作,力争达到企业与客户的双赢局面。

黑与白品牌女装,穿出黑色魅力和白色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