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B&W黑与白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AB&W黑与白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将订于10月24--26日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诚邀广大优秀代理商、加盟商朋友共享黑与白女装的品牌魅力!黑与白女装将以新颖的亮相形式,带来最新的时尚潮流,最前沿的时尚资讯。

黑与白

黑与白(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工厂5000多平方米,拥有专门的针织、梭织、毛织、物流车间。公司旗下的“LAB&W” “NOW SEASON”品牌女装(中文商标:黑与白、本季)由专业、敬业的营销队伍负责经营。“LAB&W”源于英伦之畔, 纯正黑白女装,2001年5月在深圳钻石广场设立第一家专卖店,至今,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城市与主流商场设立了专柜及专卖店;黑与白公司,十余载的发展,专业的团队,先进生产线设备以及成熟的经验。相信我们能为您做得更好。

领导寄语

一年芳草绿,十里杏花红,在深圳这个绿肥红稠、生机盎然的大都市里,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赢客户、以共赢促发展、以品牌创效益,公司的每一步成长都蕴含我们的梦想与追求,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智慧与努力,更包含着广大客户的真诚合作与大力支持!祝愿黑与白公司和认同、喜欢“LAB&W”品牌精神的广大朋友,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和社会角逐中永葆活力、永续发展。

LAB&W黑与白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我们的三大优势
自有、全程的生产体系

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一流的专业设计人员.高标准的生产工艺管理体系.确保“LAB&W”品牌女装拥有高品质、高品位的水准.

1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

“LAB&W”经过十余载的品牌发展,从产品企划、产品研发、制造物流、终端运营等各环节的成熟历炼.已从女装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步入高速发展期。

清晰、精准的市场定位

“LAB&W”-----“黑与白”-------以黑白为主色的专业时尚淑女装。

简单、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品质赢得中高层次时尚女性的青睐, 拥有了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

LAB&W黑与白女装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我们的发展战略

1. 打造有影响力的营销网络,渠道网络建设更加稳健、务实、快捷。

2. 以树立和传播品牌形象为主导,坚定、细致而有序的在全国各大卖场建立联营店铺,并不断推动和强化品牌的营销宣传。

3. 与国际一流专业机构合作,推动产品、终端形象、营运管理、合作服务的全面升级。

知名的合作机构:香港服装协会

深圳零售协会

美国棉花工业协会

台湾潘静中设计工作室

韩国J.M.DARIA设计工作室

北京优替(国际)服装顾问有限公司

蓝色时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泛美国际学院

F8先锋摄影机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