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土改男人上土团,土团网男人节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11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团购,热闹沸扬。据称仅在深圳就有大小近1000个团购网,市场竞争激烈。而且大鳄争食,如拉手,窝窝团,美团,满座等大型综合性的团购网几乎网控了这个城市的主流消费人群。土团(www.tutuan.com)作为以男人护肤护理产品为核心的正品团购网,此时的上线运营,时机好吗?

“土团(www.tutuan.com)作为全国首家以男人护肤护理产品为核心的团购网,我们专注的是男人的面子,形象,个人提升等领域。可以说,我们是专注男人的需求的一个垂直型的团购网。”土团负责人这样介绍。“至于时机,任何领域都会有调整思考期,但是人们对于团购精品的需求依然强烈,我们本着一切从心出发的服务准则,为广大消费者寻求质量最优,品牌口碑最好,价格优势最大的产品,土团人觉得任何时候都是我们的机会。”

据悉,土团针对8.3日男人节、七夕情人节,8.8爸爸节推出了专题活动,涉及的产品多在情人礼品及男人护肤产品上。网站自83日低调上线,一款男女共用的眼贴膜,就热卖了上万片,赢得了土团上线运营的开门红。

“土团人还将会从澳洲,新西兰等地引入纯天然的护肤护理品。我们坚信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保障,才是我们真正的竞争力。”土团 CEO如许说。

在团购全行业性的竞争与调整期,土团迎“面”而来,为男人的面子工程,形象工程,个人提升工程献计献策,或将成为这块领域的话语者,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