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十年兼程,铸造辉煌————枫莲企业十周年庆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5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日,枫莲企业国际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组建成立,并开始投入运营。国贸公司的成立,是枫莲企业正式走向国外,走向全球的一个重大里程碑,这将是枫莲走向国际化的标志。

国贸公司成立之后,提出了许多未来的展望和系统规划。公司计划今年秋季通过各种展销会、Google、阿里巴巴和现有传统的客户资源寻找最佳合作伙伴,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发加盟商。此外,在业务扩大的前提下,公司明确了每年具体的生产目标为5000万人民币,鉴于目前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个目标完全可以实现甚至超额完成。针对工厂现有的生产规模,公司还计划接单生产OEM订单,将部分生产、销售业务推向全球,让更多的人了解枫莲,熟悉枫莲,喜爱枫莲。截止到目前,已有阿联酋、俄罗斯、日本、摩洛哥等国家客户亲自来厂参观考察或下单。公司已与俄罗斯客户成功签约,按排上线生产。其中,还有数额超过千万的巨额订单等待公司洽谈,并意向签约。今后,我们将会进一步开发日本、欧美等地客户,将枫莲推向日本,推向欧美市场乃至全球。

就在不久前,枫莲企业国际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已经申请并拿到了自主进出口权,这表明公司自成立后已取得一定的成果,可自主经营,并直接面对客户下单成交。随着业务的不断熟练,我们会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自主品牌,并把它推向世界。我想,长此以往,在所有枫莲人的共同努力下,枫莲企业的明天会更好!

枫莲 - Fenglian

● 横空出世——诞生2001

● 情满珠江——崛起2002

● 我的中国心—战略2003

● 发展才是硬道理—强盛2004

● 众志成城——品质2005

● 新的起航——腾飞2006

● 和谐奋进——品牌2007

● 与奥运同行——辉煌2008

● 服务终端——服务2009

● 提升终端——务实2010

● 十载辉煌——盛典2011

十年兼程,铸造辉煌————枫莲企业十周年庆典

从2001枫莲诞生到2011十年庆典,我们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我们用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面对挫折、越过坎坷,我们在磨砺中渐渐成长。

从2001枫莲诞生到2011十年庆典,我们收到无数的鲜花与掌声。四大品牌的发展壮大、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新厂搬迁、规模的再次扩大,这许许多多的业绩与荣耀,是枫莲成长的印记,也是所有合作伙伴和社会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

从2001枫莲诞生到2011十年庆典,曾经的“四人组合”,如今千名员工、上万平米的厂房,是枫莲发展的见证。诸多部门的纷纷建立,管理机制的不断完善,员工福利的不断提高,企业文化的快速发展,是我们枫莲企业内部的硬、软件设施逐渐健全的体现。

十载辉煌,我们不需要太多的提及,因为那已经是过去。过多的沉湎其中只会令我们停止不前。相反,我们要以之为动力,时刻鞭策警醒,我们还要再创辉煌!

枫莲,一步一步发展壮大,走向成熟,迈向辉煌!十年兼程,我们将用不懈的努力,让枫莲走的更好、更远!

枫莲,期待您的关注与加入!

关健词:
下一篇:夏日麻豆倾情演绎清凉内衣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