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Anja Rubik大婚超短婚纱秀美腿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9 17: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今年是个结婚大年,无论是英国皇室还是摩纳哥皇室,还是Kate Moss这样级别的超模,都选择在今年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最近又一位全球顶级超模也完婚了!她就是Anja Rubik。

超级名模Anja Rubik与相恋多年的模特男友Sasha Knezevic低调完婚。上周六7月16日,双方选择在西班牙的马略卡岛一座教堂内举办了婚礼。

而拖曳着的白色纱裙则高贵典雅,肩部以及胸部的细节处理则延续了Pucci 2011秋冬的设计理念,具有少女情怀的领口也相当特别。

如果仔细地看Anja Rubik的婚鞋,没错,来自她代言的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波兰超模Anja Rubik,与奥地利男模Sasha Knezevic是圈内最为登对的模特情侣之一,携手多年后的她们终于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