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第五大道服饰,百年传承铸造经典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orson de Christian出生在一个没落的法国巴黎贵族家庭,拿破仑三世第三共和国时期的法兰西正如斗败的高卢雄鸡,一直挣扎在欧洲的中央,直至1940年希特勒的铁蹄彻底撕裂了绥靖政策下的马奇诺防线,法兰西沦入希特勒纳粹的版图。老Christian先生变卖家产,举家迁往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是美国牛仔文化起源的地方,美国的粗犷、自由和法国的贵族的严谨、浪漫让老Christian先生怕儿子在这里丢掉法兰西的骨子里的尊贵,在Jorson de Christian先生19岁那年,他在父亲的支持下来到了纽约曼哈顿,并供职于第五大街的一个公司里。

第五大道

此时的第五大街已是美国新老暴发户们炫耀拼富的地方,货品丰富、品牌齐全、高档优质,成为全美“最高品质与品位”的代名词、梦想的天堂。悠闲的小资生活中的Christian,并不甘于 现状,用德克萨斯的牛仔精神再加骨子里法兰西的严谨,用敏锐的目光找到了一个市场的空白点:第五大街上的服装要么有美国西部牛仔的自由,粗犷,要么就是传统欧洲的正统严谨,二者合一的没有。

第五大道服饰,百年传承铸造经典品牌

于是,1948年keenfive诞生了!Christian先生期望男人要有梦想,要敏锐地找到方向,迅速出击!并用一个宇宙性的数字5来来代表像第五大街一样,注重品味,博采法兰西巴黎服装和德克萨斯牛仔服装之长,全面包容和创新!很快,在Christian先生努力下,keenfive以高品质的设计,中高档的价位迅速成为美国创新又正统一代男性服装的代言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