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OLAMA奥拉玛男装,穿出男人的自信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7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Aolama一个来自时尚之国的服装品牌,最美丽的岛屿LaPlma,一个创始于风情之都巴塞罗那的男装代表。它秉承了西班牙斗士的张扬与勇敢,穿着在身上散发无穷魅力。

创立于1985年的AOLAMA,以时尚、简洁、精致的服装设计成功赢得全球男性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迅速传递西班牙时装的形象语言,让众多男士,有全新、与众不同的选择。

奥拉玛-AOLAMA

低调奢华、优雅时尚两个系列的服饰及配饰品;低调奢华系列适合年轻的CEO及时尚的达人们进行各种商务谈判及各种PART聚会,此系列服装简洁大方,剪裁线条修长,色彩以黑白灰为主,在细节中体现简洁又奢华,时尚而又低调的风格;然而优雅时尚系列适合于他们日常工作及度假休闲,此系列的服饰色彩偏亮,风格相对嬉皮,通过分割、印花等手段来展现它的优雅与时尚。使穿着者轻松、自在、流露无限的自信。


AOLAMA奥拉玛男装,穿出男人的自信

在亚太地区,AOLAMA更早在1995年正式由ZXC(ZCC)集团引进,第一家旗舰店于1993年3月于香港流行商业区成立开幕。整家店呈现的装潢与形象,由西班牙巴塞罗那总公司整体框架结构与规划设计。

关健词:
下一篇:利郎:成功的男士的不二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