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玛尼男装,释出品牌服饰与浩瀚大海的美丽情缘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6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诞生于南中国的GULAO&SHAYU(古老鲨鱼)是一个推崇舒适、优雅、时尚穿衣理念,以航海运动倡导休闲、娱乐,并以此引领现代品位生活的知名服装品牌
19世纪,品牌首席设计师“Willisking”以海洋之王“鲨鱼”作为其品牌服饰的标志物,以运动休闲、运动时尚、蔚蓝大海作为品牌服饰的主题风格,用艺术和品位的设计灵感诠释出品牌服饰与浩瀚大海的美丽情缘……

法莱阿玛尼-FALAMAONE

随着人们对GULAO&SHAYU(古老鲨鱼)的认知加深,“GULAO&SHAYU”这一名称逐渐上升成为运动休闲装的代名词,“GULAO&SHAYU”也逐渐成为众所周知的“以倡导舒适、休闲生活”的国际知名品牌,并博得各界知名人士的青睐和喜爱。
时至今日,GULAO&SHAYU已由最初的航海风格演变成为深受都市精英们追捧和向往的休闲、优雅风格。在科技引领未来的今天,GULAO&SHAYU始终坚持采用尖端科技面料,在设计中更加注重产品与科技的双重结合,同时为多个风帆运动队提供出高科技的航海运动装,以严格的方式和科学的方法检验新的服装样品。

阿玛尼男装,释出品牌服饰与浩瀚大海的美丽情缘

在全世界,GULAO&SHAYU品牌专卖店座落于米兰、纽约、罗马、巴黎、中国、莫斯科、威尼斯、维也纳、佛罗伦萨、柏林、巴哈马等一流城市及全球最优美的度假胜地,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