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珍妮花内衣,每一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珍妮花品牌是由香港伊美胸围内衣厂有限公司策划管理,由专业从事内衣产品的伊美雅制衣(深圳)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品牌。

珍妮花内衣,每一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内衣

从面世以来,我们凭着对内衣行业的敏锐的触觉,对世界内衣潮流及资讯的充分掌握,不断开发新产品,以迎合市场的变化及顾客的需求.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丰富内衣行业经验的专业人才,在内衣的设计、生产、质量监控以及销售等各方面力求做得更好。
珍妮花内衣,每一个女人都想拥有的内衣

伊美雅制衣(深圳)有限公司严格按照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环境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创国际一流品牌”的宗旨,努力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不断增加技术改进项目,主动迎接同行业的挑战,积极参与世界竞争,并取得了良好成效。伊美全体同仁诚邀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