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从情侣装到夫妻装 邓超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0 08: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明星夫妻有甜蜜的,看看他们的穿搭就一目了然了。明星当中从情侣装到夫妻装,幸福指数攀升最快的要数邓超孙俪,他们不管是在戏里戏外,还是台上台下都总能保持“幸福像花儿一样”。让我们也来学学他们俩的甜蜜搭配吧。

邓超孙俪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喜结连理,两人都笑的如此开心,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孙俪怀孕了,虽然体态有些臃肿,始终还是美人一枚,谁会觉得婚礼上的新郎新娘是不等对的呢,经典的西式黑白配,真是天造地设啊。曝光的婚纱照,真是男的帅女的靓,让人超级羡慕的一对,军装款式的礼服,宫廷式的复古婚纱,配对超有爱。

1.潮流休闲运动装邓超孙俪都是“购物狂人”

看两人是否甜蜜,最好的办法就是先看看他们日常逛街购物的

2.来点“红”吧,爱情花才开得够灿烂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在和另一半约会的时候都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件红色单品。但记得不要全身都被红色包围,这样会起到反效果——脾气暴!像邓超一样选择一条红色裤子,看上去很Q很阳光。再来像孙俪一样选择一条带着浪漫气息的红裙,用热情感染你的爱人吧。但皮肤不够白皙的女孩就不要选择穿红色了。

3.黑色走保险路线,爱情路途靠默契

黑色是最不容易出错的颜色。但其实从款式上还是能区分恋人之间的幸福指数。由于黑色低调,因此视觉上更容易让大家关注到细节部分。邓超身穿收腰的黑色西服,那孙俪选择的黑色褶皱礼服就非常有默契了,因为腰部的弧度与邓超的领子和腰线相互呼应。邓超选穿了一件复古的高腰西裤,孙俪则默契的选择了一款高领的复古连衣裙。

约会装扮!邓超孙俪私下生活都很喜欢运动休闲装。潮男潮女最爱的可爱TEE当然不能放过。还有环保包和各种卫衣都是这两位甜蜜恋人的首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