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著名时装设计师华娟眼中的快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5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华娟(Judy Hua)畅谈她对快时尚的理解与看法。华娟——著名时装设计师,艺术品收藏者,艺术评论专栏作者,高级定制品牌Judy Hua设计总监,2009年,2010年上海时装周“最具风格奖”得主 ,国内首位将艺术与时尚跨界结合的时装设计师。2004年投身于设计界,以高级礼服定制系列为主攻方向。

著名时装设计师华娟眼中的快时尚

何谓平价时尚

记得老卡尔·拉戈菲尔德曾说“如今的时代,廉价并不意味着质量不高,更不代表品位低下。”众所周知,所谓“平价时尚”是指:“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时尚与质量,使潮流服装普及化。”同时,平价时尚的杀手锏不外乎:快速、低价、产品丰富、高调宣传、自助式舒心购买环境。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当天的一个场合上,穿着的一款名叫“BandolinoBerry”的中端黑色尖头高跟鞋,在美国引起热购风潮。据了解,这款鞋全部产自中国成都,目前在美国已经热销超过50万双。这也造就了“平价不廉价,平价也风尚”的一段佳话!

平价品牌与顶级设计大师的联姻

2010年的LANVIN 与H&M 合作的系列,搭配平价的饰品。让年轻女孩轻而易举就成为优雅时尚的LANVIN lady!此举大获成功,成为营销界成功案例!更让无数时尚爱好者对平价品牌趋之若鹜!

如今,H&M 即将把橄榄枝抛向纽约当红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相信这个系列将一如既往的受到时尚爱好者的追捧… …

明星潮人示范快时尚穿出大牌范

“时尚不再只停留在时装的金字塔尖,高级时装与普通零售策略的联合将在未来几年得到广泛仿效。”对于当下的平价品牌发展潮流,有关媒体曾经如此评价。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样的趋势,也将令我们的平价时尚,继续成为时装精们的混搭必备之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